十二冶组合拳让廉洁教育活起来

来源: 十二冶时间: 2017-06-06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促进作风转变,增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结合中铝公司6月份开展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十二冶要求该公司以各支部为单位,多措并举开展以廉洁为主题的各项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廉洁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先后组织了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党课;针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党员干部及员工,统一组织观看《中国铝业公司“506”“513”系列案件警示录》、国资委《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从该公司历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上通报的案例中选择典型案例,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学习讨论、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十二冶纪委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通过活动与“每月一课”警示教育结合,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为目的,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教育与查纠问题相结合,实现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带头遵章守纪,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追求高线。(唐桂莉    秦 伟)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