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洼煤业公司“问题清单”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

来源: 王洼煤业公司时间: 2017-04-18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自中铝公司问题梳理及整改全覆盖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王洼煤业公司银洞沟煤矿党总支认真对照企业党建“问题清单”具体内容,逐项逐条梳理、深入细致查找,针对基层各党支部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单独记录在案,安排专人督促落实整改。并将此项工作纳入月度、年度绩效考核范畴,有效激发了所属基层各党支部第一责任人抓实党建、抓好党建的责任心和积极性。

一直以来,银洞沟煤矿党总支把抓牢基层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职责作为扭住党建工作“牛鼻子”的关键,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先从党支部书记身上找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党建工作长期疲软、日常工作落实不到位、执行不力的基层支部,该党支部书记第一个通报受罚;对履职敷衍、整改问题不彻底的党支部,则对照“问责”要求对该支部书记进行严肃问责。与此同时,该矿党总支还积极通过激活力、抓亮点、树典型、晒成绩、比干劲等途径和方式,不断激发基层各党支部的内在动力,着实增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意识和担当意识,从整体上推促全矿党建各项工作稳步上台阶。(高晓惠)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