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制度之“笼”越扎越紧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16-06-28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近日,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自觉性”为主题,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

该公司充分运用企业报纸、电视和电子屏幕等新闻媒体,宣传贯彻中铝洛铜“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方案;结合“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亮身份,工作当先锋”活动;在全公司科级以上干部中开展“执纪问责”主题征文活动,在公司内部报纸《今日洛铜》刊发征文;同时,还在《今日洛铜》开辟两个专版,分期刊发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党纪图解”“饭局图解”“反腐倡廉漫画”。

为了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该公司还在企业内部电视台播放反腐倡廉微电影,熔铸厂、铜板带厂、管棒厂等7个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集中观看反腐倡廉“微电影”系列片。

期间,各单位还相继将单位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动力厂在做好职工廉政警示教育的同时,把廉洁承诺等工作融入宣传教育活动中。

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该公司还充分运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组织56名中层以上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和重要环节代表赴河南省某监狱参观,进行警示教育,随后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谈感想、谈体会。

此外,在“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中,该公司还邀请洛阳市检察院普法进企业,对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预防职业犯罪专项教育;同时,结合开展“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情况,深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推动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汪恒玉  游庆九)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