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铝业纪委反腐倡廉结合“两学一做”

来源: 华兴铝业时间: 2016-06-21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为推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自觉性,有效推进作风建设。近日,华兴铝业纪委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服务提质增效、二期达标达产结合起来,全面启动该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月教育活动。

在本次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华兴铝业纪委大力抓《准则》《条例》学习教育,要求基层党组织以支部政治学习为平台组织专题学习;抓反腐倡廉学习教育,要求基层党组织以中心组为平台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抓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基层党组织从中铝公司2015年以来9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案例中查找有关联的案例进行学习;抓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学习教育,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党风和反腐倡廉知识手册;抓廉洁风险点防控体系建设,组织各单位查找辨识本单位廉洁风险点,明确防控措施和责任主体;抓作风建设不松劲,持续办好“廉洁华兴”手机报,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廉洁提醒,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处理。(霍丹丹)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