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科学院:传承弘扬身体力行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8作者: 苏玉龙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3月3日,中铝科学院(中铝中央研究院)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铝科学院(中铝中央研究院)团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录制“雷锋日记我来读”音频,从“金子一般的语言”中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真切体会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能量、大爱胸怀、忘我精神和进取锐气。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该院志愿者仔细清理“励精图治 创新求强”标志、打扫科研作业现场和员工运动场地、回收金属试验废料。“这些年轻人不光科研搞得好,清洁卫生、志愿服务也搞得有声有色,真是太感谢他们了。”志愿活动赢得了科创园区内众多单位的广泛赞扬。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中铝科学院(中铝中央研究院)团委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青年团员的绿色低碳意识,弘扬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