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1-04作者: 邓志锋

本网讯  近日,中铝集团正式启动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通过视频会议举行开班仪式,并组织线上集训。中铝集团党群工作部、团委负责人,“青马工程”学员、专项工作联系人和各级团干部200余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参训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铝集团党组关于培养高素质复合型青年骨干的要求等。

据悉,中铝集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引领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等五部委联合印发的 《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及中央企业团工委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着眼集团改革发展事业薪火相传,把业务骨干培养成政治骨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输送讲政治、懂业务、善经营、精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青年人才的实践探索。本期培训为期一年,共7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自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线上集训、线上自学、线下集训、线下研学、实践锻炼六个部分。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