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第二氧化铝厂举办“青年夜校”活动打造“硬核”党支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7-15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为更好发挥团员青年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中州铝业第二氧化铝厂团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厂团员青年开展了“青年夜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团员青年头脑风暴能力,提升团员青年自身素养,并围绕团员青年如何成长、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如何增长才干等课题集中授课,引导青年员工加强“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自我提升意识。

授课前夕,青年团员观看了《青春的名义》纪录片,重温团史,感受艰苦革命岁月;学习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等文章,温习团章、团员义务、责任、权利与使命,激励团员青年践行青春使命,助力企业发展。

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促学风、增技能,政治素质优、业务技能强”的高素质青年,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该厂“青年夜校”将每季度举办一次。(温超平)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