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奋斗更精彩”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18-04-20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中铝集团团委在中铝国际举办了“青年大学习、奋斗更精彩”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集团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毛世清,中铝国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斌聪,中铝材料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陆钦芳以及集团总部和在京单位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中铝国际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和学习交流。

毛世清指出,团中央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给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团员青年要以此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贺斌聪以《学懂悟通、融会贯通》为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给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交流学习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勤劳耕耘,在中铝这片热土上茁壮成长、建功立业,以闪亮青春书写人生辉煌。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