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铝箔: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8作者: 师青爽

本网讯  3月4日,陇西铝箔团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雷锋展风采  青春建功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来自3个基层工会的20余名服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为广大职工家属提供了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包含的便民项目有修理家电、修理自行车,磨剪子、菜刀,焊锅盆、农器具等。活动开展前,志愿者进行了承诺签名仪式,号召更多人铭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陇西铝箔团支部为广大职工家属提供了诸多便利,也成为企业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品牌和窗口,得到了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下一步,陇西铝箔团支部将持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