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炭素工会委员会获评湖北省咸宁市“先进职工之家”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26作者: 耿文东

本网讯  近日,赤壁炭素工会委员会被湖北省咸宁市总工会评为2020 年度“先进职工之家”。

2020 年,赤壁炭素工会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创新“素质工程”。该工会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等薄弱环节,组织开展了以“全员创新、持续改进、提高产品合格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二是实施“温暖工程”。该工会秉持感情到位、服务到位、救助到位的理念,持续提升员工的保障性待遇并加强帮扶慰问。三是深化“阳光工程”。该工会努力寻求员工乐于接受、简明扼要的菜单式点答,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资金保障到位、关怀服务到位、沟通协调到位、慰问帮扶到位”,确保厂务公开常态化。四是打造“文体工程”。该工会致力于开展好文体工程,不断完善室内体育设施,组织员工开展了爬山、拔河、排球等文体活动。五是加强班组建设。该工会组织班组长参加网上练兵,广泛开展评优学先、争创“标准化”班组、争当“优秀班组长”活动。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