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到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2-10作者: 王红

本网讯   2月7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到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开展新春慰问,深入生产现场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为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马吉孝指出,青海分公司成立30多年来,为青海省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里面凝结了一届又一届领导班子的智慧和力量,凝结了一代又一代青铝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成绩有目共睹,成就值得肯定。

马吉孝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青海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充满信心、胸怀大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工作室”的创新作用,秉承“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持续提升产品质量,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马吉孝还实地了解了青海分公司阴极事业部的产能和销售状况,并就“回家过年”和“就地过年”的话题和职工进行交流,叮嘱职工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