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铝业工会开展劳动竞赛成效显著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12-16作者: 张卫霞

本网讯  截至11月底,长城铝业工会围绕今年生产经营目标,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生产经营压力,长城铝业工会牵头,先后辅助氧化铝厂、热电厂、生产指挥保障中心等单位开展劳动竞赛47项。通过劳动竞赛的开展,氧化铝工艺能耗、絮凝剂消耗同比下降,系统循环效率同比提高;热电厂锅炉检修总时长同比减少634小时,增加发电量约3400万千瓦时;购馈电总费用同比降低1000多万元;火车卸车同比增加451节,火车停时费用同比降低80多万元;水泥销售同比增加6万吨,每吨水泥电耗同比降低3.26 千瓦时,创效100多万元。

劳动竞赛的扎实开展,充分调动了长城铝业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企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长城铝业工会将继续围绕生产建设急难险重及瓶颈环节大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工作氛围,为企业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张卫霞)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