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直属工会举办女职工网络厨艺展示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3-11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为庆祝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居家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结合抗击疫情工作实际,中铝集团直属工会举办了“幸福中铝、健康生活”女职工网络厨艺展示活动。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单位女职工的踊跃参与。女职工们工作之余精心制作自己的拿手菜、招牌菜,作品涵盖了中国传统美食、地方特色小吃、西式餐点、休闲零食等,品种多样、色彩缤纷,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热爱生活的精神状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家常菜类、果蔬拼盘类、面点类、烘焙类和其他类作品49个,直属工会将作品整理成《美食汇——女职工厨艺作品合集》分享给广大女职工借鉴参考,并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对优秀作品创作者予以奖励。(邹鹿鹿)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