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安全、干净”班组手机摄影比赛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8-08-14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日前,中铝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二季度“安全、干净”班组手机摄影赛结果揭晓,其中《一丝不苟》《排兵布阵》《照亮前程》等作品获奖。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干净”班组竞赛活动,提高班组安全文明生产执行力,激发班组活力,今年二季度以来,山西铝业工会开展了“安全、干净”班组手机摄影比赛。广大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安全、干净”班组竞赛的点点滴滴,营造“班组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参赛者纷纷拿起手机,以身边的安全生产场景为拍摄主体,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企业基层一线班组安全生产班组建设的多彩画卷。经过基层工会初评,山西铝业工会共收到1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认真评比,共有10幅作品获奖。

据悉,为扎实开展“安全、干净”班组竞赛活动,该公司工会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还组织了“安全、干净”班组知识答题活动,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员工遵章守纪自觉性,强化全员“安全、干净”班组素质提升。据介绍,该公司每季度举办一次“安全、干净”班组手机摄影赛。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半年,该公司工会将组织一次“安全、干净”班组竞赛交流会,年终评比表彰若干“安全、干净”示范车间和“安全、干净”示范班组,切实改变员工的不安全行为,推动该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杜亮芳)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