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18作者: 赵梦卿

本网讯   3月15日,云铝股份“诚信为本,质量为金,争做诚信云铝人”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云铝阳宗海焊丝生产线举行。活动通过“观看质量微电影、分享质量管理小故事、讲述质量诚信案例、质量问答互动、宣誓承诺签字”五个环节,引导人人争做“诚信云铝”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

活动中,发人深省的产品质量反面案例、质量故事、云铝股份员工自导自演的质量微电影等,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员工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追求,对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坚守。云铝股份产品采销、科技研发、品牌管理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并在现场进行诚信承诺签名,进一步营造了“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的浓厚氛围。

据悉,云铝股份建企54年以来,始终坚持“守法经营、诚信履约”的宗旨,牢固树立了“以诚信赢得客户信赖、以高品质产品赢得市场、以契约精神赢得合作伙伴”发展理念。云铝股份将持续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金”理念,不断完善优化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诚信品牌,不断提升“绿色铝·在云铝”品牌影响力,让诚信为“新中铝”建设注入更加澎湃的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