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产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中铝集团规章制度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18作者: 周亚林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升制度执行力,不断完善中铝资产合规管理体系,近日,中铝资产开展集中学习培训中铝集团规章制度“首课”活动,对中铝集团党组巡视系列制度进行学习。

中铝资产纪委工作部负责人以中央、中铝集团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新部署新要求为切入点,围绕巡视整改全工作流程,重点对中铝集团党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办法》《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自查评估工作实施办法》等11项制度进行重点宣讲和解读。

据悉,中铝资产把2024年定为“规章制度宣传贯彻执行强化年”,将在全公司集中开展制度建设学习宣传贯彻、建立完善、自查清理和全过程监督的“3+1”全生命周期管理专项行动,对中铝集团2023年制定修订、印发的141项制度分层、分级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宣传贯彻规章制度、建立完善公司规章制度体系、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力和开展全过程监督评价等举措,切实推进中铝资产制度体系建设,落实“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工作理念,强化提升制度执行力,坚决维护制度权威,积极营造“全员尊崇制度、学习制度、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为中铝资产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