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轻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2-04作者: 王秀晶

本网讯  近日,东轻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会上,东轻3名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和其他5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述廉;东轻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提问交流,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述廉和书面述职述廉的所有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提问、评价与打分。

会议要求,一要找准问题点,正视不足、认真总结,推动补短板强弱项。要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明确方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加以改进,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以管党有力、治党有方、强党有效的措施,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二要找准结合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双融合双提升。要突出典型引领、强化队伍建设,突出服务中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引领保障、推动双向融合,围绕提效率、增效益来开展党建工作,瞄准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需求点,找好党建与生产经营结合点,提升企业效益增长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

三要找准落脚点,履职担当、落实责任,推动强执行促发展。要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双责,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员抓党建、保经营、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锻造过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