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党委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1-29作者: 郭轩妤

本网讯  近日,十二冶党委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随机抽取3名二级单位党委书记、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十二冶班子成员分别对述职述廉人员进行了提问点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抓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意识;要压实主责主业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守好主责主业阵地,站在党建工作第一线,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

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整体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推进“六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推进带头人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推进“创先争优”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发挥好,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推进“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

三要以能力建设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要通过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通过实际工作提升思维能力,通过推动发展提升实践能力。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