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铝业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1-22作者: 奚溪

本网讯  近日,长城铝业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成绩和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方向,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机抽取的7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长城铝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其他25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价打分。

针对2024年党建工作,长城铝业党委要求,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一要坚定党建引领,为中铝郑州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能力本领。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规范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队伍,激发党员生机活力,创新党员活动载体,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强化党建保障能力。五要持续抓好作风能力建设。要持续强化“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长城铝业党委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中铝郑州企业本质脱困与转型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