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矿业生产指挥保障中心分析党支部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3-03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证党员学习不中断、不放松,近日,中铝矿业生产指挥保障中心分析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创新开展了“共同战疫,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组织委员主动承担领学任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铝集团、中铝矿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该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家观看了口罩选择指引、正确使用消毒酒精等防护知识微视频。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此次学习内容,逐一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立足岗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主动冲在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网上主题党日活动是该支部运用互联网开展组织生活的一次有益尝试,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常晖)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