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指导长城铝业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21作者: 奚溪

本网讯  2月15日,长城铝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出席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中铝集团督导组、巡视组及中铝股份督导组参会指导。

长城铝业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建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长城铝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真功见实效。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自觉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铝郑州企业得到最有力最有效的贯彻落实。二要在问题整改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长城铝业党委要把问题整改摆在突出位置,做到措施可量化、进程可监督、效果可检查,把问题整改体现在思想的升华、作风的改进、党性的提升、工作质量的提高上。三要在强化责任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长城铝业党委要立足“主业做精、长城做强,打造两个园区”战略定位,强化系统观念、责任担当和执行力的提升,切实把中铝郑州企业本质脱困、转型发展做强做优,把一体化管理改革、竞争力提升等重要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走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子,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在永葆政治本色上下真功见实效。长城铝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矩,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高压线、不碰红线,一刻不停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