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成文为基层联系点和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22作者: 黄益鸿

本网讯  11月22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成文为党建联系单位、党建带团建联系点、“共学共促”联系单位、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魏成文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魏成文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魏成文要求,要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铝集团肩负的职责使命,紧扣集团“11336”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战略,强化改革创新,深入思考谋划企业战略目标定位,着力提升企业管控水平、科技创新能力,以实际举措为中铝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有力支撑。

魏成文强调,要切实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深入开展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高标准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西南铝和东南铜业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集团运营优化部、法律合规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西南铝、东南铜业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人员,西南铝压延厂第三制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等聆听宣讲。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