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为分管部门和基层联系点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18作者: 李文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文锐)11月17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为党建联系单位、党建带团建联系点、“共学共促”联系单位、分管部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建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刘建平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和重大成果、报告的定位和意义,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取得实效,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的行动指南,成为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

刘建平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5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国有企业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刘建平强调,要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见实效,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上展作为,在推进自我革命上见行动,在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上再加力。

会上,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和山西华兴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山西华兴、山西中润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人员聆听宣讲。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