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郑州企业凝心铸魂夯实根基真抓实干再建新功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5-15作者:

4月26日,长城铝业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集中学习研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按照长城铝业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首期读书班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内容”为学习主题,分为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两个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党章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内容。在集中研讨环节,大家围绕此次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仔细听、认真记、用心思考,结合工作谈体会、谈认识,在交流研讨中进一步凝聚了共识。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必须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带领职工实现本质脱困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有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勇气。二是要宣传发动全体职工正视企业发展现实,凝心聚力,艰苦奋斗。三是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中铝郑州企业已走过65年发展历程,目前到了“浴火重生”的转折时期,需要一代人的努力和牺牲,关键在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真学深悟,转思想、转作风、强党性,跟上新时代的新要求;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在调查研究过程中,深入基层,和群众打成一片;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静下心来,学深悟透,用新时代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从思想上锤炼党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坚守初心使命落实在行动上,带领企业走向一个崭新的生命周期。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