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及时传达学习中铝集团环保督察警示案例通报会精神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10-12作者:

9月25日,中国铜业召开会议组织全级次企业传达学习中铝集团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警示案例通报督办会会议精神。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许波参加会议并提要求,党委常委、常务副总裁孙勇主持会议,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沈立俊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中铝广西稀土有关环保问题的督察通报内容,9月24日中铝集团党组专题会精神,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警示案例通报督办会上余德辉总经理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相关内容,并贯彻落实好集团及公司近期就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

许波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抓环保”就是“讲政治”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个细节,真正体现中央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二要做到举一反三,要透过广西稀土出现的环保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自查和整改,坚决做到“三个决不能”: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搞选择性整改;决不能因为事不关己而麻痹大意;决不能被动应付,弄虚作假,弄巧成拙。三要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自觉对标看齐,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提升公司环保管理的整体水平和质量,形成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动能。

公司领导、高级专务、总法律顾问,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全级次企业主要领导,财务、生产、安全环保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共94家企业,673人参加会议。(伍玉静)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