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荣获2020联合国全球契约企业最佳实践奖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12-16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12月10日,联合国全球契约2020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在北京举行。中铝集团社会责任实践荣获“2020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最佳实践”奖。

这是中铝集团社会责任实践连续四年获此殊荣。此次实践案例聚焦消除贫困和促进繁荣主题,展现了中铝集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脱贫攻坚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探索出具有中铝特色的精准扶贫路径的生动实践。中铝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担当作为,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形成了一批脱贫攻坚典型做法,如中国铜业实践探索出的“1+N”精准扶贫模式,为帮扶地区脱贫摘帽作出了积极贡献。

“可持续发展”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长期关注和推进的重要议题。2020年,为进一步响应联合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更好地总结和推广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经验,展示中国企业对中国和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的具体贡献,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网络开展了“2020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最佳实践”和“2020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先锋”评选活动,经组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产生2020最佳实践入选企业20家。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