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向东慰问中国铜业干部员工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1-31作者: 伍玉静

本网讯  1月29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一行深入中国铜业各部门,云南铜业、中铜资源、中铜国贸、中铜资产、中铜投资等分(子)公司,以及中铝集团昆明审计中心等中铝驻楼企业慰问,向干部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一同慰问。

段向东逐楼层调研了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能业务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员工互道兔年新春祝福。段向东对中国铜业各部门、各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立足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中国铜业干部员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表示赞许。他表示,中国铜业战略重组以来,在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下,经营业绩屡创新高,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夯实了基础、积蓄了力量。他强调,中国铜业要坚持“做大资源、做强矿山、做优冶炼、做活加工、做精锗业”发展战略不动摇,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不断提升资源可持续支撑能力,加强绿色低碳矿山建设,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步伐,真正做强做大铜铅锌全产业链。要坚持底线思维,守牢安全防线,持续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果,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抓牢抓实安全生产。中国铜业干部员工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姿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铝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贡献中铜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工作,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中铝集团、中国铜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