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冶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训班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5-25作者: 刘晓宁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中层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干部能力素质,5月17日至21日,六冶党委在河南省安阳市林县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举办2023年度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管理能力提升特训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用“理论学习+实践教学”方式进行。理论学习环节,培训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教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多名专家、讲师进行授课,内容包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新时代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导者视角的绩效管理”“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不腐’建设”等多个专题课程。参训人员还重点围绕绩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在实践教学环节,参训人员相继到红旗渠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实地参观研学。镌刻着“山碑”和“发扬自力更生 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的摩崖石刻,“虎口崖”“神工铺”“洞中岁月”“一线天”“凌空除险”等场景,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激励大家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在红旗渠施工难度最大、最艰苦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前,参训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学习氛围浓厚。5天时间里,特训班安排了7场专题辅导报告、两次现场实践教学、1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过5天沉浸式学习,六冶全体中层干部集体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新”更走“心”。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