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冶党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5-25作者: 赵洁瑶

本网讯  “双争”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九冶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战略目标、提出的战略安排、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实际逐条研究,逐项对接,找准自身发展的方位定位、明确需要抓好的大事要事、需要破解的难点难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5月12日,九冶党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致敬劳模先进,锤炼过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前往咸阳赵梦桃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为新中国第一代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赵梦桃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全部奉献给了祖国的纺织事业。在新时代,“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梦桃精神”不仅是全国纺织业学习的榜样,更是九冶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标杆。九冶党群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向劳模先进学习,弘扬“梦桃精神”,厚植工匠精神,锤炼过硬作风,智造幸福九冶。

党员干部们表示,在感受着今天国家富强繁荣、人民幸福生活的同时,不能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的艰苦努力和卓越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继承和发扬“梦桃精神”,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