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洁从业谈话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20作者: 何丽萍

本网讯  为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督促新任职干部牢固树立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13日,中铝股份纪委书记与5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洁从业谈话。

会上,5名新任职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中铝股份纪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狠抓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股份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二要坚守党性原则,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必然要求,做到“四个表率”。围绕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和中铝股份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善谋敢为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中铝股份高质量发展实践;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清洁“工作圈”“社交圈”和“亲友圈”。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作为行动自觉?。深入推进落实中铝股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接受廉洁从业谈话的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新的岗位,为中铝股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