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院举办“以案说法”普法教育讲座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8作者: 喻俊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对总承包项目法律风险的管控,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近日,长沙院举办了“以案说法”普法教育讲座。

讲座邀请长沙院法律顾问律师现场授课,课程聚焦总承包项目的招标采购、结算签证、违法分包转包和挂靠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常见法律风险,结合总承包项目真实发生的案件纠纷,指出了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讲解了法律诉讼过程中相关问题的裁判思路及法律依据,提出了加强合规管理,有效防控法律风险的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翔实丰富、案例教训深刻,集普法宣传和警示教育于一体,引导员工自觉将法律思维用于项目管理全过程,进一步筑牢了工程项目法律风险防线。

长沙院生产经营部、招标采购部、有关事业部、南方工程以及驻外项目部60余名员工聆听了讲座。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