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冶云南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并网通车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01作者: 胡延超

本网讯  近日,六冶云南临沧市云县至临沧高速公路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建成通车并联网收费,计费里程为11.9公里,标志着云临高速公路三合同段完成通车任务,这也是六冶云南高速公路项目首条通车的标段。

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通车后,云临高速公路累计通车收费里程达36.345公里。该路段的建成通车,有力改善了沿线乡镇群众的出行条件,完善了临沧市高速公路布局。

据悉,云临高速公路是云南省“五纵五横一边两环二十联”中长期高速公路规划网第五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临沧市西北向对外交通运输主通道和重要的经济干线,路网功能地位十分重要。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六冶云临总包部紧紧围绕通车目标,认真谋划部署、科学统筹进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推行项目建设标准化,做到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云临高速公路羊头岩立交至新塘房立交段依山临河,地质复杂,施工带狭窄,同时又毗邻祥临一级公路,沿线保通交叉施工和自然条件的制约是施工最大的障碍。确定通车目标以来,六冶云临总包部积极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打通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确保了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和通车目标的如期实现。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