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获国资央企质量管理知识竞赛通报表扬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1-14作者: 宋江红

本网讯  1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印发通知,通报表扬了2022年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表现突出企业,中铝集团综合得分位列第7。

2022年9至11月,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了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中铝集团科技创新部积极落实集团领导“组织好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的批示指示精神,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对各战略单元提出参赛要求并进行量化评分,每周对各战略单元参与活动情况进行排名和提醒。各业务单元大力宣传动员,周密组织,广大员工踊跃参加。经统计,全集团共有超11万人参赛,平均成绩为88.38分,荣获2022年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展示了集团员工参赛的积极性和提升质量管理的主动性,有助于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

中铝集团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把竞赛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主动作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质量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