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荣获云南电力市场首届“云电交易杯”电力交易员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1-14作者: 鲁秀梅

本网讯  近日,由昆明电力交易中心、云南省电力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云南电力市场首届“云电交易杯”电力交易员竞赛颁奖仪式在昆明举行。云铝股份斩获电力用户组团队一等奖。

云铝股份作为南方电网最大用户,高度重视云南省电力市场化改革,积极参与电力市场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构建了专业化管理平台,下属所有企业均注册入市参与市场化交易,各企业均设有电力交易员;近年每年邀请昆明电力交易中心专家到企业宣讲安全用电、市场交易等专业知识,并不定期组织交易员横向交流学习,有效促进了云铝股份交易员全面掌握交易规则、提高业务能力,为高效完成电力交易奠定了坚实基础。

云铝股份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原则,精心组建了一支5人电力市场化精英团队,制订赛前培训计划,通过集中、系统、全面备战,最终5名参赛队员全部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下一步,云铝股份将继续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为云南省电力体制进一步深化改革发挥主力军作用。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