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宋争辉到洛阳铜加工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30作者: 任军正

本网讯  11月26日,河南省副省长宋争辉到洛阳铜加工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宋争辉对洛阳铜加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了解到员工驻厂保产已经超过30天时,宋争辉强调,企业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强化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把工作做实做细,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传播风险;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线嵌合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自10月24号开始实施封闭驻厂保产管控以来,洛阳铜加工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广大干部员工克服种种困难,以厂为家,干在现场、睡在工厂,实现了抗疫保产“双战双赢”,特别是在驻厂保产的11月份中,在岗位员工不足60%的情况下,取得了产销规模同比增长12.5%的业绩。截至11月25日,洛阳铜加工年产量、年产值均创造了建厂68年以来同期历史新高,同时还保障了国防军工重点产品的及时产出。

河南省政府相关部门、洛阳市政府和涧西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