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2022年第一次团干部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5-16作者: 宋宜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为期4天的中国铜业2022年第一次团干部线上培训班顺利结班。培训由中国铜业团委与云南省工会共青团妇联干部学校联合办学,来自中国铜业下属12家单位的80余名团干部通过线上课堂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云南大学、云南省工青妇干校、昆明市委党校的老师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百年变局与中美关系、共青团工作实务、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在百年大变局中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摄影技术在共青团宣传中的运用等方面进行授课。中国铜业团干部克服工学矛盾,准时上线学习,专心听讲,积极互动,扎实的学风给培训老师留下了良好印象,受到了培训老师的好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团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提升了业务素养,为下一步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国铜业建设世界一流铜铅锌企业战略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中国铜业党委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今年将组织开展一系列青年人才培训提升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国有企业青年人才队伍,为建设世界一流铜铅锌企业提供人才保证。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