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铝“双创”大讨论重行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5-16作者: 喻鹍

本网讯  按照中铝集团和中铝高端制造相关工作部署,为推动落实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南铝党委日前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   

西南铝成立了以公司负责人为组长的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大讨论工作,同时在各部门成立了各管理专业大讨论工作组,大讨论开展情况将纳入企业党建考评内容,并充分利用企业各媒体平台营造浓厚氛围。

西南铝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双创”大讨论活动,抓实引领作用,提升讨论实效,杜绝形式主义,引导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人人创造价值、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勇于革新对标争先信念和敢于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推动落实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打好提质增效阵地战、科技创新攻坚战、深化改革主动战、风险防控持久战,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走深走实。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