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党校邀请鞍钢重型机械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训民做讲座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9作者: 牛江亭

本网讯  4月13日,中铝党校邀请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训民为中铝集团实体企业试点单位党组织书记作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探索实践分享,为中铝集团进一步发挥好党建法宝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

赵训民从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改革背景、改革实践、今年工作等四个方面生动再现了党建在企业市场化改革中的引领作用。讲座通过鲜活的实例、详尽的工作方案,描述了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45561”党建新模式:发挥“四个作用”、深化“五大工程”、完善“五大体系”、坚持“六个保证”、实现“一个目标”。赵训民还分享了鞍钢集团党建融入改革的方法和路径、改革措施迅速落地实施的要点,契约化管理推进体系建设市场化、打破传统“大锅饭”推进薪酬分配差异化等党建工作成功经验。

中铝集团实体企业试点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中铝山东企业党群工作部成员参加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思路清晰、观点鲜明,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令人深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独特的政治优势,用好党建法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做强做优中铝集团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上取得新成效,在抓班子带队伍上迈出新步伐,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打造新生态,在群团宣传文化建设上呈现新气象,奋发有为担当,全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