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资本与中铝股份、中铝国际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5作者: 余永洲 尚松辉

本网讯  为深入挖掘中铝集团成员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协同创效价值,近日,中铝资本先后与中铝股份、中铝国际举行业务合作交流座谈会,以创新视角聚焦实体企业需求,共话金融工具服务创新,探求产业协同价值创造。中铝资本各业务单元负责人,中铝股份、中铝国际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中铝资本各业务单元在会上分别介绍了业务及发展情况,中铝股份、中铝国际就当前面临的最迫切、最核心需求进行发言。双方从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出发,围绕应用金融工具帮助企业纾困解忧、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行充分交流,探讨深化业务创新合作的方向举措,研究适销对路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取得了积极成果,为金融战略单元提升中铝集团产业服务力度、广度和深度,助力中铝集团成员企业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引来了思想“活水”,提供了创新“支点”。

此次交流座谈是积极贯彻落实中铝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5C价值管理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铝资本将在巩固现有讨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协同价值创造,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推动金融产品服务与主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以工作实绩为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