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院签约总投资1亿美元印尼电解铝项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4作者: 王楠 卢延峰

本网讯  4月9日,印尼电解铝厂电解系列升级改造项目举行网上签约仪式,沈阳院签约印尼国家铝业公司(INALUM)电解铝厂电解系列升级改造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约1亿美元。

据悉,印尼国家铝业公司是印尼境内唯一一家从事铝冶炼的国有企业,目前在北苏门答腊拥有两个水电站和一个产能为270千吨/年的电解铝厂。该电解铝厂现有3个电解系列,每个电解系列包括170台电解槽。印尼国家铝业公司拟采用沈阳院先进的铝电解技术对其现有电解槽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该电解厂年产能将达到300千吨以上。该项目属于印尼国家战略项目,是印尼国企部优先发展项目。

近年,沈阳院积极响应和践行中铝集团“走出去”战略,在不断研发新型浇铸阴极、优化磁流体母线配置等一系列新技术的同时,通过深化事业部制改革,构建了独立经营、全面对接海外市场的经营主体,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激发员工创造力和活力,取得了显著成效。2013年以来,沈阳院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累计签订合同总额达11.5亿美元,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土耳其、越南、意大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了优质工程服务。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