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铜研究院两项科技成果被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16作者: 张嘉凝 向朝建

本网讯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专家以视频会议方式,对中铝科学院(中铝中央研究院)所属中铜研究院牵头完成的“IC引线框架铜合金带材应用性能及其控制技术”和“海水养殖用铜合金网衣网箱集成技术开发”两个项目科技成果进行评价。

经过项目组汇报、专家质询、充分讨论等程序,与会专家对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两项目科技成果突出,其中“IC引线框架铜合金带材应用性能及其控制技术”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海水养殖用铜合金网衣网箱集成技术开发”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这是中铜研究院成立以来首次接受科技成果评价。行业专家对两项目科技成果的认可,充分反映了该院科研团队顽强拼搏、勇攀高峰、求实创新的精神和高超的科研水平,增强了科研工作者的信心和动力,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中铝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不断贡献力量的热情。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