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讲清问题讲明任务讲实 中铝智能杭州华成全方位积蓄“新动能”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1-01作者: 张莹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发挥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近日,中铝智能杭州华成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现状,开展“形势讲清、问题讲明、任务讲实”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员工深刻认识公司生产经营形势、明确责任目标,全方位积蓄“新动能”,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

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业务部室利用支部党员大会、部门例会、微信、钉钉办公平台等载体,深入开展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宣传讲解,层层传达、落实中铝智能决策部署及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势,通过“支部讲堂”和“部门小宣讲”,激发广大党员、员工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完成目标。同时,该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坚持把“主题党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党组织近期工作要求,把形势讲清、压力讲透、任务讲明,指导日常工作的开展,确保执行落实不空不偏。

该公司生产经营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基层部室、区域,借助新经营班子上任时机,对部门主管、员工骨干进行座谈、谈心、调研,了解公司员工工作状态、思想动态、工作方向及思路,获取有效信息,围绕公司面临的问题、市场开拓方向和项目进展情况展开讨论,鼓励员工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聚焦员工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及时进行面对面沟通,现场解决应解决的实际困难,消除员工后顾之忧;密切关注员工日常工作期间的精神状态和心理波动,做好员工思想工作。

该公司党组织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通过党员“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和党员“双提升”活动相融合,贴近岗位、贴近员工、贴近市场、贴近创效,组织引导党员亮出身份、亮出承诺、亮出标准、亮出业绩,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提高,促进了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达到“党员引领力更强、员工干劲更足、公司发展更好”的效果。

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中铝智能杭州华成各基层党支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引领全体党员、员工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时刻保持紧张、高效的工作状态,拿出十足的干劲,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奋力冲刺。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