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向东会见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于英杰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26作者: 李文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文锐)3月23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在集团总部会见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于英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一同会见。

段向东对于英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铝集团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中铝集团的基本情况、在京投资发展和未来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铝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铝的重要批示精神,聚焦“四个特强”,积极履行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和重要金属材料安全保供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稳中向好。希望北京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中铝集团改革发展,中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北京城市定位和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铝力量。

于英杰对中铝集团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铝集团作为国有重点骨干央企,为国家重点工程、重大装备作出了突出贡献。北京市将为企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智能制造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中铝集团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中铝集团抓住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战略机遇,继续加大在京业务布局,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在新材料领域发挥专长优势,持续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助力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双赢格局,书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中铝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经营单元负责人,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