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5-23作者: 李宣运

本网讯  5月19日,中铝集团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受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委托,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刘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铝集团社会责任报告、降碳报告发布仪式暨第七届降碳节活动方案》《中铝集团2022年度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和影像初评结果》《中铝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和降碳报告》《中铝集团社会责任指标体系》等4项议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报告中的关键指标和数据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履行水平的建议,原则通过了集团第七届降碳节活动方案、2022年度社会责任实践优秀案例和影像初评结果、社会责任报告和降碳报告以及集团社会责任指标体系。

会议认为,中铝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和降碳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在绿色低碳、生态环保、员工福利、慈善捐赠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果,体现了中铝集团以高质量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进展。

会议指出,中铝降碳节过往6届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奉献,要倍加珍惜中铝降碳节代表的企业形象,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珍贵成果,充分发挥降碳节的影响力,将其持续打造成中铝集团的一张闪亮名片。要履行好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央企责任,探索“双碳”目标下中铝集团绿色低碳战略发展方向,努力取得新成效。

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