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与淄博市市长赵庆文会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7作者: 安百俊

本网讯  3月14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在集团总部会见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一行。双方就携手推进铝基新材料产业链延链强链和企地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建平感谢淄博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铝驻淄企业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中铝集团发展规划以及中铝驻鲁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中铝山东是中国铝工业的摇篮,拥有光荣传统和光辉历史,在地方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近年,作为淄博市铝基新材料产业链链长,中铝山东持续深耕赤泥综合利用、精细氧化铝等领域,在转型升级中走出了一条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新路子。希望淄博市给予中铝山东更多支持帮助,不断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赵庆文对中铝集团长期以来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中铝集团继续发挥产业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并表示淄博市将一如既往为中铝驻淄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铝股份总裁、党委副书记朱润洲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