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智能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暨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02作者: 马珺芳

本网讯  1月31日,中铝智能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出席指导并作点评发言。中铝集团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中铝智能上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集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中铝智能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中铝智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建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中铝智能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要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成效。班子成员要直面此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认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统筹推进、一体整改,以实际成效巩固会议成果。三要压实党建责任,强化履职担当。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导向,高标准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树牢“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工作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和自主创新能力的培育,坚持用制度建设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人才“引、育、用、留”,以人才集聚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廉洁自律。要坚持警钟长鸣,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