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座谈交流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02作者: 武玉海

本网讯  1月31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带队拜访中国地质调查局,与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发围绕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积极推进战略性矿产资源找矿行动、深化双方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相关情况、重点矿区区域水文地质调查、中铝集团矿业产业及勘查找矿进展和项目合作等专题汇报后,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深化在新一轮战略性矿产找矿突破行动、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水文地质及地热调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中国地质调查局在国家地质矿产调查领域的支撑引领作用和中铝集团在国家铝铜铅锌资源产业中的支柱保障作用,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助力矿业高质量绿色可持续发展。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战略投资部总经理武建强,自然资源部勘查司司长于海峰,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主任严光生,中铝集团有关部门、战略单元及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