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在央企市场化促就业项目积极行动获国务院国资委肯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29作者: 黄恋

本网讯  11月23日,中铝集团收到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感谢信,感谢中铝集团积极参与国务院国资委“央企市场化促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项目,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实训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国资央企讲政治、讲担当、讲作为的良好形象。

今年6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启动“央企市场化促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项目,构建起“协议就业—职前培训—适岗实习—稳岗就业”全新促就业模式,为服务国家就业优先战略、破解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结构性矛盾提供了有益的探索。作为该项目首批试点单位,中铝集团高度重视,全力参与项目筹划和实施,从项目设计方案、岗位用人的素质要求、适岗实习工作方案设计等多方面,适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据了解,目前,100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正在参加职前培训,下阶段该部分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将进入适岗实习。中铝集团将组织相关企业高质量完成实习,并配套建立跟踪培养机制,对实习期考核良好及以上的,积极吸纳录用。该项目的实施,也将为集团提高西藏籍毕业生在企就业率开辟新渠道。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