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2022 年“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28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资国企合规管理要求,加快推进法治央企建设,根据《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要求,近日,中铝集团印发通知,于11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中铝集团2022年“法治宣传月”活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法治国家建设的论述,开展“合规中铝”系列讲座、规章制度“微视频”宣传贯彻和“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为重点进行。活动的开展将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集团的合规建设和风险防控能力,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积极参与,把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作为深化和展示普法宣传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实施;要结合实际,采取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增强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正确导向,营造良好氛围,掀起法治合规学习宣传热潮;要及时总结提炼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工作出现的好经验好做法,传递法治中铝最强音,展示法治中铝好形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