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国华为分管单位和党建联系单位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25作者: 李文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李文锐)11月24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为党建联系单位、党建带团建联系点、“共学共促”联系单位、分管单位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叶国华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叶国华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

叶国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和“八个深入学习领会”,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作出的重大部署,落实好集团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围绕集团“排头兵、主力军、引领者”的战略使命,找准政治方向,在制造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科技强军方面下功夫,为实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贡献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盯紧科技创新、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年度收口等重点工作,保持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用真抓实干来破解难题。

叶国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坚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为集团今年党建创A、经营业绩创A、改革创A再作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